元朗警區「禁毒滅罪康體盃」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為貫徹「朗天計劃」,以全方位打擊區內青少年吸毒問題,天水圍分區七月四日舉辦「禁毒滅罪康體盃」四角足球友誼賽,獲邀隊伍包括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帶領的新界北總區隊、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帶領的區議會隊、警察學院副院長梁寶德帶領的「聯盟者隊」,及由天水圍分區指揮官韋恆武帶領的主隊「天馬足球義工隊」,該隊由天水圍分區義工隊成員組成,並替非華裔少年警訊成員及非政府組織轉介的青少年安排足球訓練,藉此鼓勵他們參加健康的社會活動及建立正確人生觀。

當日,張肇華主持開球禮,經一輪激戰後,由「聯盟者隊」勇奪冠軍。球賽後元朗警區指揮官李建輝於元朗警官餐廳宴請一眾社區領袖及球員,他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足球友誼賽與社區各界人士加強聯繫,共同打擊青少年吸毒問題,並透過足球運動向青少年灌輸健康生活模式。元朗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鄧振強校長於同一場合讚揚各分區指揮官及元朗警民關係組學校聯絡主任與元朗區學校保持緊密溝通,並以有效率及專業的態度處理校方求助,他期望學校能與警方通力合作以全面打擊校園吸毒問題。非華裔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穆罕默德則感謝韋恆武及其義工隊成員公餘訓練非華裔少年警訊成員踢足球,並有機會讓他們參與比賽,他相信警方為區內青少年安排球賽,有助正面宣揚禁毒信息並鼓勵他們遠離毒品。

天水圍分區舉辦「禁毒滅罪康體盃」足球賽,元朗社區各界人士為青少年禁毒打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