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警區及禁毒處合辦「無毒有Fun 2009」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及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聯同禁毒處,日前在禁毒處轄下的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舉辦「無毒有Fun 2009」。禁毒專員黃碧兒、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禁毒常務委員會委員龐愛蘭、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青少年暨禁毒工作小組主席鄭承峰、西區警區指揮官岑維健及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擔任主禮嘉賓。

當日除慶祝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成立五周年外,更安排家長及青少年講座及認識毒品禍害的項目,包括西區少年警訊禁毒魔術表演、海關緝毒犬表演、「六樓后座」劇團演出禁毒戲劇及禁毒T恤創作比賽等。

此外,西區警區聯同禁毒處今年五月至七月,在藥物資訊天地展出由西區警區暨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舉辦的「反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 — 大型宣傳板畫設計比賽」四十幅得獎作品。展覽期間更加設「貼出你的心愛作品」選舉,由市民選出四幅最喜愛的作品,四名得獎學生更獲禁毒專員黃碧兒頒發獎品,以示鼓勵。

西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范楚芬指出,四十幅得獎作品及其他優秀參賽作品繼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及藥物資訊天地展出後,九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將在香港中央圖書館作最後一站的巡迴教育展覽,繼續宣揚「向毒品說不」的信息。

西區警區聯同禁毒處展出由西區警區暨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舉辦的「反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 ─ 大型宣傳板畫設計比賽」四十幅得獎作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