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茶座系列二
見習督察遴選分享會圓滿結束

1 張相片


由人事部招募組及警察學院研究中心透過「知識管理同儕指導計劃」舉辦的知識分享茶座系列二之「見習督察遴選的分享會」已於六月二十五日在香港警察學院成功舉行,當日共有七十五名人員出席,主要為有志晉升督察的初級警務人員。

該次茶座除由同儕指導計劃先鋒警司鄭德明主持外,主講者包括人事部人力資源科總警司周國良、督察遴選延續面試主考官謝玉龍及招募組總督察謝翠恩,還有剛透過「具督察潛質人員計劃」及「直接申請警務督察途徑」晉升的兩位督察人員 ── 高迪及蔣家駿。

在短短的兩小時中,講者以輕鬆交談的形式,分享了他們對見習督察遴選各環節的見解及心得,兩位新晉督察也分享了成功經驗。

茶座的錄影拷貝在七月中存放於警察總部圖書館供人員借閱,更多的知識分享茶座系列包括「洗黑錢」及「財務調查」亦將於八至九月舉行,請留意警察內聯網告事欄。

人事部人力資源科總警司周國良與人員分享他對見習督察遴選各環節的見解及心得。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