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訊堅決向毒品說「不」

5 張相片


逾二千名青少年及少年警訊會員七月十七日響應「少年警訊全城禁毒日」計劃,參與各項禁毒活動,以行動顯示向毒品說「不」的決心。

少年警訊一直積極參與針對青少年吸毒問題的工作。各區少年警訊於該日起展開新一輪禁毒日活動,為了在暑假期間加強禁毒宣傳。

黃大仙區少年警訊會員在「青少年青春無『毒』宣言」匯演活動上進行宣誓,承諾珍惜生命,遠離毒品。基督教正生書院的學生代表亦有出席分享經歷,提醒青年人要時刻提高警覺,以防誤墮毒網。

其他少年警訊會員亦分別到藥物資訊天地和基督教正生書院參觀,參與禁毒講座、壁畫設計比賽及派發禁毒宣傳單張。

此外,油尖警區少年警訊已於七月十六日率先參加「尋找光明路」禁毒宣傳活動,為新一輪禁毒日活動揭開序幕。超過一百名青少年及油尖區少年警訊會員一同進行誓師儀式,宣示對抗毒品的決心。他們並參與禁毒接力跑,寓意攜手將遠離毒品的信息向朋輩及在社區內傳遞。

對抗吸毒問題需要全民參與,警隊將繼續與學校及地區團體緊密合作,加強向青少年進行禁毒教育及提倡積極的生活態度。

同時,警隊亦會繼續嚴厲執法,以遏止與毒品有關的罪行及打擊毒品來源。

為期兩年的「少年警訊全城禁毒日」計劃由禁毒基金贊助,去年十二月開展,旨在加強青少年有關禁毒的教育及宣傳工作,以及提高公眾對青少年吸毒問題的關注。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主持油尖區少年警訊禁毒日開展儀式。

非華裔青少年亦參與全城禁毒日活動。

黃大仙區少年警訊會員在「青少年青春無『毒』宣言」匯演活動上進行宣誓,承諾遠離毒品。

油尖警區少年警訊會員亦舉行誓師儀式,宣示對抗毒品的決心。

黃大仙區少年警訊會員參與「青少年青春無『毒』宣言」匯演。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