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足球隊「紀律盃」奪冠

1 張相片


警察足球隊於二○○九年紀律部隊盃足球賽以全勝姿態取得冠軍,繼年初取得工商盃十一人賽冠軍後再下一城,取得本年度第二個重要錦標。該賽事共有六支紀律部隊參加,包括海關、懲教署、消防處、廉政公署、入境事務處及警隊。警察足球隊於循環賽中先後擊敗其他隊伍,再於決賽中擊敗強敵消防處,奪得總冠軍。警察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張肇華,執委呂漢國及警察足球會主席鄭仕廉更在決賽當日親臨為球隊打氣,並由領隊朱經緯代表警隊從海關關長袁銘輝手中接過冠軍獎盃。

警察足球隊今年先後取得兩項重要錦標,相信最感欣慰的是領隊及兩位教練伍卓華和陸敬恩,他們均表示球隊今年能夠取得佳績,主要原因是過往一年來,球隊每星期都進行練習或友誼賽,每名球員在應付繁忙的警務工作外,都盡量抽空出席。球員的投入及付出令球隊非常團結,也增進球員之間的感情和提高合作精神,以致警察足球隊本年能夠創下佳績。展望來年,警察足球隊將繼續努力,於各項賽事中全力以赴,為警隊爭光。

警察足球隊在○九年紀律部隊盃足球賽以全勝姿態取得冠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