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中國武術會
散打隊屢創佳績

1 張相片


警察中國武術會散打隊教練杜成志,七月十二日參加由香港武術聯會主辦的香港武術散手「香港盃」公開比賽,在「讓磅」的情況下擊敗對手,取得九十公斤以上級別的優勝獎,為自己再添一座獎盃。比賽當日,杜成志以全面的攻守技術和靈活的步法和比他重二十多公斤的對手週旋,結果在原定三回合的比賽中連續勝出首兩回合,按規例毋須進行第三回合即已獲勝。今次是他第二次在香港武術散手公開比賽獲得優勝獎。

對駐守水警西分區的杜成志來說,日常工作和輪班當值的確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他的賽前準備,但他決心堅持每日訓練,並於正式比賽時充份發揮他的比賽經驗和良好心理素質,結果順利擊敗對手。

警察中國武術會散打隊現時逢星期四晚七至九時,在鯉魚門體育館散手訓練場練習,歡迎人員加入。有興趣參加者請致電9046-1491與歐陽國基聯絡,或致電6014-0294向杜成志查詢。

警察中國武術散打隊教練杜成志贏得「香港盃」九十公斤以上級別優勝獎。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