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區人員獲表揚

3 張相片


長沙灣分區

針對區內近期發生的食肆爆竊案件,長沙灣分區特遣隊策劃一連串反爆竊行動。特遣隊人員五月四日凌晨,在元州街發現一名可疑男子,該男子正使用鐵筆企圖撬開一食肆大門進行爆竊,警員隨即上前截停調查,疑犯不但沒有停下,還作出武力反抗,經過一番追截,終於成功拘捕疑犯,並控以有關罪名。

為表揚人員,該食肆負責人日前特別致送銀碟予深水警區指揮官吳徐鳳英、長沙灣分區指揮官楊翠媚及長沙灣分區特遣隊人員。


屯門警區

屯門警區今年六月中接獲舉報,指龍鼓灘區內有人以字條及信件方式進行恐嚇及勒索活動,經警區反黑組第二隊人員深入調查後,成功引出目標人物,在交收款項時將一名男子拘捕。被捕人其後被落案控以八項勒索、恐嚇及盜竊等罪名。

兩名居民代表及一屋苑管理公司負責人為表揚人員,日前親到屯門警署送贈錦旗予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刑事總督察蘇振光及反黑組第二隊人員。


東區警區

筲箕灣一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六月十七日到北角警署,頒發錦旗予東區警區特別職務隊及警民關係組人員,感謝他們成功遏止其大廈的色情活動。

有關大廈數月前曾有色情事業企圖經營,幸得東區警區特別職務隊及警民關係組人員提供專業意見,強化大廈保安,並採取積極行動加強巡查。大廈治安因此得到極大改善,令居民安居樂業。

該大廈居民致函東區警區指揮官表揚曾參與的人員及他們所作出的努力,並由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陳奕強致送錦旗予東區警區指揮官孟義勤、特別職務隊第一隊及警民關係組人員。

長沙灣分區人員的努力獲市民認同。

屯門警區人員的工作表現獲得嘉許。

東區警區特別職務隊及警民關係組人員獲市民頒贈錦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