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防止沙灘盜竊滅罪宣傳

1 張相片


打擊及防止沙灘盜竊罪行是西區警區主要工作之一,本年度的沙灘滅罪宣傳活動已於日前在淺水灣海灘舉行,各界人士反應熱烈。除了主辦單位西區警區、香港仔分區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代表出席外,多名南區區議員、分區委員會委員、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及會長、非政府機構及街坊會成員均有出席。主禮嘉賓包括西區警區指揮官岑維健、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高錦祥及副主席梁皓鈞、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及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

今年的宣傳口號為「自己財物、自己睇實」,並印製在沙灘太陽帽及宣傳單張上,活動當日派發給市民。此外,南區各沙灘亦懸掛了以簡體字印刷的宣傳橫額,以提醒內地旅客在沙灘上小心財物。

西區警區希望透過滅罪宣傳活動,與社群齊參與,合力打擊「沙灘老鼠」,務求全方位打擊沙灘盜竊案罪行,令市民能夠安心在沙灘上享受有益身心的活動。

西區警區本年度的沙灘滅罪宣傳活動日前於淺水灣海灘舉行,希望與社群合力打擊沙灘盜竊罪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