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警務工作分享會

1 張相片


中區警區日前舉辦「前線警務工作分享會」,三十多位中西區區議員、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及分區委員踴躍出席。分享會上,區內初級警務人員講述如何處理家庭暴力案件、街上搜查行動、搜查被警方羈留人士及處理搵快錢案件時的程序及所遇困難,並解答查詢,令出席者進一步明暸人員在前線執法時的實況,令許多疑慮及誤解得以消除,並對前線人員處理事件及警方處事立場,更清晰理解。

分享會完結前,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捷貴,代表與會者感謝中區警區指揮官趙慧賢悉心安排,令他們有機會與前線人員對話,理解他們工作實況,獲益良多。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亦指出,分享會令區議員更理解前線人員執行職務時的情況,有關溝通對促進社區和諧甚具效益。

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區艷龍亦表示,能聆聽前線人員親述事件,剖析實況、解釋疑團,對增進警民了解、推展警隊良好形象有進一步裨益。

中西區區議員、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及分區委員出席分享會,進一步了解人員在前線工作的情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