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防止網絡罪行 ─
網上故事創作比賽」

0 張相片


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的年度「全城電腦清潔日」,致力提高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對互聯網的認識和防止互聯網罪行,並得到業界、學界及市民廣泛支持和踴躍參與。

有見過去三年「全城電腦清潔日」成績令人鼓舞,今年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更著力加強青少年方面的宣傳及教育,與教育局合辦首屆「防止網絡罪行 ─ 網上故事創作比賽」。

比賽主題為「網上交易安全」,希望啟發青少年的創意,推廣正確網上交易文化,和教育新一代對網絡使用的正確安全措施及品德。主辦單位期望青少年踴躍支持和參與比賽。

比賽於新學年九月正式展開,接受全港中四至中七全日制學生報名參加。參加者須於十月提交有關作品,截止日期為十月二十三日,而結果將於十一月公布,頒獎典禮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

比賽亦歡迎警隊人員子女參加,詳情可向個別學校或致電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2860-2929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