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警區仲夏文藝晚會

1 張相片


海港警區七月三十一日在水警總部警官餐廳舉辦仲夏文藝晚會。當日節目有動有靜,琳琅滿目。有茶藝、書法、國畫、拉丁舞、標準舞、功夫、古箏演奏、長笛演奏,警察民歌結他樂隊表演及歡送榮休人員。出席的人員及家屬超過一百一十人。

大部分節目都是由水警人員或家屬演出。第一個表演項目是由南水分區指揮官兼警察茶藝會主席馮偉建主持的茶藝示範及品嚐;他介紹了中國茶泡飲的方法,人員並即時品嚐龍井茶,讚不絕口。其後,南水分區警長彭偉堂及三位朋友示範書法及國畫。

餘下節目包括由水警後勤支援組高級警員黃立基的兒子和三位同學表演拉丁舞及標準舞,內容有倫巴、森巴、牛仔、華爾茲及探戈等等。人員對四位少年舞者的技藝和身段讚嘆不已。另由古箏藝術團團長曾國生帶領三名團員演奏古箏,表演曲目有《戰颱風》及《滄海一聲笑》等。

當日精彩節目不勝枚舉,亦包括歡送即將榮休的南水分區警長黃惠強,由高級警司梁文幹頒贈退休紀念品。

在頒贈感謝旗予各表演嘉賓時,梁文幹亦鼓勵人員實踐健康生活,而節目在大合唱歌聲中圓滿結束。

舞者技藝出色。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