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警區與印度會合辦
傑出警察獎勵計劃

1 張相片


為響應警隊策略方針中的「推動社群參與」,油尖警區一直致力與社會各階層,包括非華裔社群建立更緊密及更積極的聯繫,從而加強他們對警隊各項政策的了解和支持。

油尖警區一直與印度社區保持良好協作關係,而印度會亦連續第三年舉辦「油尖區傑出警察獎勵計劃」,以表揚油尖警區人員對社會的貢獻和專業的工作態度。

其中一名獲頒傑出警察獎的得獎者,尖沙咀分區助理指揮官(行政)簡慕恆因對非華裔社群作出貢獻而獲表揚,當中,包括組織警察義工隊和一眾學警前往九龍清真寺提供服務,以及成立了一支由非華裔及本地少年警訊組成的木球隊。

其他兩名獲獎人員為油尖警區反黑組高級督察何智聰及油麻地分區特遣隊警長盧卓康。何智聰迅速偵破一宗謀殺案,而盧卓康則成功拘捕一名多次行劫性工作者的積犯。

印度會八月十四日舉行頒獎典禮,並慶祝印度獨立六十二周年。出席的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家超、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及油尖警區署理指揮官劉保祿。

印度會舉辦「油尖旺區傑出警察獎勵計劃」,表揚人員的專業精神及對社會的貢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