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工作小組
新一屆委員任重道遠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工作小組交接典禮八月十八日順利舉行。典禮上,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頒發委任信予新一屆委員,上屆委員亦獲頒感謝函。謝樹俊除感謝他們過去為小組所付出的努力外,亦勉勵新任委員。

他表示警隊本年頭兩季所接獲的投訴有上升趨勢,所以新委員任重道遠,他們將面對更大的挑戰,推廣預防投訴的信息至總區人員。此外,謝樹俊亦不忘提醒舊委員,他們雖然已卸任,但仍需繼續在其所屬的工作單位,肩負減少及預防投訴的使命,推廣預防投訴的信息。

交接典禮前,新一屆委員已進行第一次會議。主席葵青警區副指揮官張永輝表示,會議中各委員積極表達意見,期望小組日後能為減少及預防投訴作出更多貢獻。

新界南總區預防投訴工作小組二○○七年八月成立,由新界南總區總部各單位及總區內每個警區各派出一名督察或以上階級的人員組成,同時亦邀請員佐級代表參與。小組成立的目的,是研究預防投訴策略,以及協助「研究預防投訴委員會」將預防投訴信息帶到最前線。同時,小組亦會向投訴警察課管理層反映前線人員的意見及困難。

新一屆委員任重道遠,進一步推廣預防投訴信息。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