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獲表揚

3 張相片



荃灣警區

荃灣享和街五六月間發生過數宗高空擲物案件,有人從高處擲下玻璃樽,危及行人和附近商戶的人身安全。荃灣區特遣隊人員進行調查及收集資料後,鎖定涉案範圍及增加巡邏,終於六月八日成功拘捕涉案男子。經審訊後,該男子被判入獄四個星期。居民及商戶代表認同人員的專業能力,並親臨荃灣警署,向有關人員頒授錦旗以示嘉許。

油麻地分區

由於油麻地一屋苑近期發生多宗爆竊案件,油麻地分區特遣隊進行一連串反爆竊行動。該隊人員日前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從大廈天台爬往一住宅單位,利用工具撬開單位窗口入內爆竊,人員最後成功拘捕疑犯,人贓並獲,經調查後,該名疑犯承認與較早前在同一大廈另一單位的爆竊案件有關,最後被控以兩項爆竊罪名。

該區區議員、屋苑不同大廈的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及物業管理公司負責人日前造訪油麻地警署,致送錦旗予油麻地分區人員,表揚他們行動中表現出高度專業精神和辦事效率,及迅速破案。

當日出席儀式的人員還包括油麻地分區指揮官林振名、助理指揮官(行動)何建華、署理助理指揮官(刑事)羅楚榮、助理指揮官(行政)黎志樑、軍裝巡邏第三小隊主管檀東輝,以及特遣隊主管梁日東及特遣隊人員。

觀塘分區

觀塘分區近期發生數宗公共宣傳物品被人刻意破壞的案件,觀塘分區指揮官鮑湛誠、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唐伯森與特遣隊人員部署行動,結果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觀塘區議員為感謝人員的專業精神及工作態度,八月七日親臨觀塘警署,致送錦旗表揚有關人員。

荃灣警區人員獲居民及商戶代表致送錦旗嘉許。

社區人士致送錦旗表揚油麻地分區人員的專業精神。

觀塘分區人員的專業精神及工作態度獲區議員讚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