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少年警訊禁毒宣傳日

1 張相片



東區警區少年警訊會員日前假康怡廣場一港鐵站出口,舉辦青少年濫藥問題討論坊。當日展出由東區警區少年警訊會員及東區警區少年警訊警察義工自行設計的六幅展板;內容以圖片、剪報及有趣砌圖遊戲分析現時青少年濫用毒品的成因、介紹毒品的種類、吸食後的反應與禍害,並提供防止毒品入侵校園的資訊,從而鼓勵青少年善用餘暇,積極參與有意義的青少年活動,達至「遠離毒品、向毒品說不」。

該六幅展板由東區少年警訊警察義工警長陳志樂及東區少年警訊會員利用餘暇共同設計及製作。

東區警區防盜竊宣傳活動

此外,東區警區為預防及打擊盜竊罪行,日前於吉之島美食廣場活動區舉辦「防止盜竊宣傳活動」。當日,柴灣分區指揮官衛毓勤、東區區議會主席丁毓珠、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羅世光、東區區議員、東區少年警訊及地區領袖,在場派發宣傳單張及印有滅罪口號的環保購物袋作紀念品給店內顧客,提醒他們在購物時避免過於專注揀選貨品而忽略個人財物。

東區警區展出由少年警訊會員及警察義工設計的六幅展板,宣揚禁毒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