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學長計劃夏令營
學長學員樂滿「FUN」

1 張相片



逾百名警隊學長計劃的學長及來自本地十間大學的學員八月二十二日齊集警察學院參與一年一度的夏令營,並邀得副總學長周國良署理助理處長致開幕辭。

夏令營由人事部人力資源科招募組籌辦,旨在加強學員在領導才能、團隊合作、溝通及獨立思考能力多方面的鍛鍊。作為學員的模範,學長透過親身帶領小組活動,與學員分享工作經驗及人生觀。

當日,眾學員參與多項小組活動,包括體能訓練、團隊建立訓練、思考訓練和角色扮演遊戲,並由一眾學長帶領學員分析及檢討。學員更獲安排參觀學院設施及參與分享環節,由三名受訓中的見習督察分享他們在學院的生活和工作上的點滴。

夏令營的高潮為周國良及招募組警司郭柏聰與眾學員真情對話。學員把握該次難得的機會,了解如何裝備自己應付未來挑戰及貢獻社會。

夏令營以燒烤晚會作結,學員對全日安排表示讚賞,認為夏令營給予學長和學員一個難得的機會分享共同理念。他們更透過活動了解自己的潛能,對於計劃日後的發展和充實自己方面大有幫助。

學員更感謝學長的踴躍支持和指導;招募組認為活動計劃及籌備周詳,讓學員在預備新學年即將開始的同時,一起度過了饒有意義及難忘的時刻。

最後,大會特別讚揚警隊學長計劃兩名分別來自城市大學及樹仁大學的暑期實習生黃銳玲和張耀宗,協助策劃及籌辦該夏令營。

警隊學長計劃學員在夏令營中,訓練團隊合作精神。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