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公共小型巴士安全駕駛
港島交通部再辦座談會

1 張相片



港島交通道路安全組九月七日再次舉辦兩埸公共小巴安全駕駛座談會,加強小巴司機道路安全意識,並在駕駛時提高警覺及保持良好駕駛態度,從而進一步減低交通意外,當日共有一百三十名小巴司機出席。

道路安全組主任林萃珠高級督察致開幕辭時,除提醒出席司機安全駕駛的重要外,更呼籲他們注意個人駕駛態度,留意乘客安全,切勿超速或酒後駕駛。此外,她更希望司機可以對乘客及其他道路使用者,做到「Care關懷、Concern謹慎、Commitment承諾」,成為「3C」好司機,達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這個願景。

座談會中出席司機都踴躍發表意見,並互相交換駕駛心得,對同業起了鼓勵作用。最終出席者都非常滿意座談會內容,更希望港島交通部可以多舉辦該類型座談會,提供更多溝通及各抒己見的機會。

更多關於「3C」好司機的消息載於中間彩頁。

港島區交通安全組主任林萃珠在公共小巴安全駕駛座談會上希望司機做到「關懷、謹慎、承諾」。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