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投訴、我做得到」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由現時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舉行西九龍總區預防投訴警察比賽 — 「預防投訴、我做得到」。

比賽分為兩個階段,首先於二○一○年一月由西九龍各警區選出「警區最佳巡邏小隊」,繼後在勝出隊伍當中再選出「西九龍總區最佳巡邏小隊」,優勝隊伍將獲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頒發指揮官團隊讚賞。

西九龍總區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去年九月成立,目的為監察總區內的投訴趨勢,並找出可能引致投訴的成因作定期檢討;同時亦制定行動計劃;培養優質服務文化;委員會主席劉保祿高級警司表示,香港警察秉承「致力提供優質服務達至精益求精」的價值觀,希望藉著比賽帶動前線人員在向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積極預防投訴。

劉保祿表示,除預防投訴警察及減少投訴個案外,比賽還有兩個目標。第一是表揚前線人員藉著優質服務,成功預防投訴;第二,廣納預防投訴警察的意見及策略,將實踐得來的寶貴經驗,與所有前線人員分享。

西九龍總區研究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主席劉保祿希望藉比賽帶動前線人員積極預防投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