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退休人員會消息
水警展覽會

1 張相片



香港大學社會學系與香港水警退休人員會在香港大學圖書館合辦「香港水警1940-1980s展覽會」。主辦單位已於九月二十五日在該圖書館舉行剪綵及開幕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大學圖書館館長彭仁賢博士、香港大學社會學系系主任黎周樂琪教授、助理教授朱耀光、香港大學犯罪學中心前主任何信、香港大學犯罪學榮譽副研究員何家騏、香港水警退休人員會會長陳昌、副會長黎煥榮及秘書駱德志等。嘉賓一致讚許展覽內容十分充實,其中很多圖片從未公開,也有很多未為人知的水警工作小趣事。

展覽會由現時起至十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大學圖書館舉行(只供可進入該圖書館人士參觀);十一月二日至十一月七日將移師香港大學梁球琚樓地下展示廊,供公眾人士參觀。

此外,警隊人員,特別是水警各單位,若希望十月二十七日前到香港大學圖書館參觀(人數不超過四十人),可於參觀日七天前與該會秘書駱德志聯絡,以便作出安排。

水警退休人員會與港大社會學系在港大圖書館合辦「香港水警1940-80s展覽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