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部聯絡聚會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刑事)杜振偉九月十八日在警察總部禮儀區,主持第六屆刑事部周年聯絡聚會。聚會在周五黃昏舉行,微風輕拂,加上璀璨奪 目的華燈為背景,令嘉賓們樂而忘返。

大會接待的來賓達四百多人,分別來自商界、學術界、政府部門,以及內地和海外執法機構。在警察樂隊的一片悅耳音樂聲中,新知舊雨,聚首一堂,場面輕鬆熱鬧。

杜振偉致歡迎辭時表示,各人均抱著一個共同目標,致力使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和最穩定的地方。談到各界對刑事部的全力支持時,他說:「我們攜手合作,同心協力,在打擊罪案方面卓有成效,不但保障了市民人身及財產的安全,還確保香港永遠不會淪為罪犯逃避法律制裁的藏身之所。」署理處長任達榮與其他高級警務人員亦有出席,感謝嘉賓多年來鼎力支持。

周年聚會旨在貫徹警隊不斷鞏固與策略夥伴合作關係的策略方針。

助理處長(刑事)杜振偉向到場的四百多名嘉賓致辭。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