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一) 全新資訊系統平台啟用

(1)「查數易」電話系統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查數易」電話系統自二○○一年推出以來,一直為社員廣泛使用。為提高服務質素,新系統十一月投入服務。新系統於保安及功能上,均有所增值。為增強保護密碼,新系統的登入密碼由六位數字增加至八位數字。另配合需要,社員可經系統索取「查數易」報告及「查數易使用指南」的傳真本,「查數易」報告內容為社員最新的股金及貸款本金結餘。

(2) 網頁(http://www.hkpcu.org

互助社的新網頁十一月以全新面貌正式啟用,新網頁為社方及社員提供一個互動平台,設計以方便社員使用為基本原則,並增設多項功能,包括:

  • 網上遞交退股申請、貸款利息回饋申請,以及更改每月儲蓄;
  • 計算機功能,除可計算貸款利息及來年股息,亦可預計將來的儲蓄結餘;
  • 活動照片下載;
  • 常用網址連結。
  • 有關「查數易」電話系統及網頁的更多資料,請留意十一月份的宣傳。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互助社職員聯絡。

    (二) 活動資料

    「冬日共聚蛇宴夜」明年一月八日、九日及十五日假座彩雲軒海鮮酒家(尖沙咀廣東道三十號新港中心三字樓南翼)舉行,現正接受認購餐券申請,截止日期為十一月十三日。詳情請參閱有關宣傳海報及該社特定申請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