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海報設計比賽圓滿結束

2 張相片


《警訊》自一九七三年開始,一直緊貼時代步伐,向市民提供最新罪案趨勢及犯案手法,鼓勵警民合作,齊手撲滅罪行。同時,市民大眾可透過《警訊》更加了解警隊不同部門的工作及最新動態,增加普羅大眾對警隊及法例的認識。

為宣揚警民合作撲滅罪行的信息,警察公共關係科及香港電台八月舉辦《警訊海報設計比賽》。公眾反應非常熱烈,共收到超過二百五十幅參賽作品,反映市民大眾對《警訊》的擁護及支持。所有作品都別具心思,質素極高,評判團好不容易才能選出十幅得獎作品。

為隆重其事,警察公共關係科與香港電台十月二十三日假銅鑼灣世貿中心舉辦「警訊海報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當日大會很榮幸邀得副處長(行動)任達榮、署理助理廣播處長(電視)施永遠、歌手張敬軒及麥家瑜任主禮嘉賓。而張敬軒和麥家瑜更參與案件重演的演出,向現場觀眾宣揚警民合作撲滅罪行的信息,吸引過百名市民觀看。

得獎者除可獲得豐富獎品和獎狀外,作品更會用作《警訊》節目的宣傳海報。其他參賽作品將會上載警隊網頁www.police.gov.hk/policemagazine,供公眾觀賞。此外,該科亦會於各大商場展出所有參賽海報,以答謝參賽者鼎力支持。

《警訊》節目預告:

《警訊》精采節目一浪接一浪,緊接著《CCB企業管治系列》,即將推出《小艇隊特輯》和《少年警訊三十五周年特輯》,還有籌備多月的《全新飛虎隊特輯》亦快將推出,敬請密切留意!

* 《警訊》現逢星期六晚上七時至七時三十分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映。

公開組冠軍范尚祺的作品。

學生組得獎者道教青松小學尹滔的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