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大使計劃

1 張相片



為不斷推廣誠信管理,東九龍總區推出了「誠信大使計劃」,作為培育持久道德文化及營造廉潔工作環境的措施。跟據計劃,總區各單位及部門主管各自選出一名督察級人員,領導多名具有模範品格及誠實可靠人員,組成一隊「誠信大使團隊」。任務是為單位籌辦誠信管理計劃及推廣相關活動、就警隊價值觀的議題反映意見,最重要的是他們將在單位內發揮同儕正面影響力,提高人員的誠信。

為標誌計劃的推出並讓大使對警隊誠信管理策略有充分認識,總區十月八日邀請九龍區內部調查課總督察游健雄在總區總部主持一場誠信管理座談會,並於會後舉行委任儀式及茶會。東九龍總區指揮官孫貴良頒發委任狀予各大使時表示:「這項有意義的計劃有助總區在各級人員中推廣誠信管理,同時提供機會讓初級人員積極參與誠信推廣活動,使人員能夠就單位誠信管理委員會落實的誠信政策及措施提出意見。」

他說:「為達至建立持久道德文化這共同目標,各級人員對計劃的投入及參與不可或缺,這也是總區堅守高水平誠信管理的成功關鍵。」

東九龍總區推出「誠信大使計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