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組進駐十大院校
聘請見習督察

1 張相片



警察招募組自去年首次與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科技大學及理工大學合辦「督察招募快線」成功後,今年將招募計劃擴展至全港十大院校。新增的學院計有城市大學、浸會大學、嶺南大學、樹仁大學、公開大學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督察招募活動由九月二十四日至十月九日於十大院校舉行。警察招募組人員除舉行職業講座外,更即場為有志參與警務工作的應屆畢業大學生進行初步遴選,為他們量度身高、體重及檢驗視力,符合標準的學生更可獲得安排筆試日期。獲取錄的申請人士最快可於明年一月成為見習督察。

為期兩個多星期的招募活動,吸引共七百八十八名大學生到場遞交申請表、出席職業講座並接受初步遴選。符合入職條件及參加筆試的學生接近七百人。活動得以成功舉行,除了警察招募組進行廣泛宣傳,及即場由招募組高級督察李英華主持多場職業講座,詳述警務工作專業及多元化外,十大院校的鼎力協助更是不可或缺。招募組人員透過聯繫各大院校的學生聯絡辦事處,成功獲得各大院校借出場地及設施,並在學校的網頁進行推廣。

有見大學生的反應非常熱烈,協辦院校的學生聯絡辦事處負責人對活動非常滿意,並希望警察招募組繼續舉辦同類招募活動,鼓勵有志參與警務工作的大學生加入警隊,實踐抱負,服務社群。

警察招募組將「督察招募快線」擴展至全港十大院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