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海報設計比賽」圓滿結束

1 張相片



鐵路警區最近舉辦「招募海報設計比賽」,旨在透過招募海報設計,鼓勵警隊精英參與充滿活力的鐵路警政。比賽競爭激烈,共收到三十三份作品,均屬高水準之作,從中選出冠軍絕非易事。以鐵路警區副指揮官吳山河為首的評審團,經過深思熟慮,結果由駐守香港仔分區行動支援小隊女警李芝瑛的作品獲勝。

在宣布得獎者時,吳山河說:「令人興奮和充滿動感的得獎設計,體現鐵路警區不斷向前,還帶出了非常積極的形象,這是每一個駐守警區的人員所認同,同時也鼓勵其他人員加入鐵路警區,可見李芝瑛投入了大量的心思和努力。」

吳山河亦感謝所有參賽者投放大量時間和努力,希望藉此反映鐵路警區的願景和價值觀,也正是鐵路警區前進的方向。參賽作品表現出無窮的創意和想像力,儘管沒有贏得比賽,但其貢獻仍受到高度讚揚。

所有參賽作品十一月中旬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展覽。

女警李芝瑛的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