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歷險會消息
第三十三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

0 張相片


由警察歷險會舉辦的第三十三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定於明年一月九日及十日舉行。比賽以野外定向形式競賽,所有參賽者必須自備露營裝備及煮食用具,整個賽事約四至五十公里,賽員需要以兩人一組,每組需於兩日內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路線,最快完成為優勝者。如因其他情況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旅程,或未有向檢查點報到,或旅程中未有攜帶規定物品,如指南針、哨子及背囊等,將會以加時間處罰。參賽者需要有閱讀地圖、使用指南針常識及體格強健。

組別 年齡 賽程 參賽對象
公開組 四十歲以下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不限男女,必須以兩人一組(*其中一人須為警隊成員)
先進組 四十歲或以上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不限男女,必須以兩人一組(*其中一人須為警隊成員)
女子組 不設年齡限制 約五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只限女性參加,必須以兩人一組。(*其中一人須為警隊成員)
體驗組 十六歲以上、初次參賽或過去三年未取得首三名名次 約四十公里 警隊成員組合、家庭組合,不限男女,必須以兩人一組(*其中一人須為警隊成員)

(* 任何參賽組別若於比賽當日報到不足三隊將自動撥入公開組)

費用:每隊三百元

名額:一百二十隊(先到先得)

獎項: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完成整個賽事者均獲證書及精美紀念品。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三日止(逾期恕不接受)

報名:請登入內聯網告示欄辦理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