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穗港澳公務員運動邀請賽

1張相片


第一屆穗港澳公務員運動邀請賽十月十日在廣州順利舉行。

這是廣州市政府首次主辦該項運動比賽,並邀請香港和澳門的公務員在羽毛球、籃球、乒乓球和網球項目作賽。今年的「工商機構運動會」中,警隊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是該等運動項目的冠軍得主,因此獲選代表香港公務員出賽。

高級警司鍾兆揚率領四十名香港健兒參賽,而澳門選手則由行政暨公職局局長朱偉幹帶領。參賽的穗港澳人員約一百六十人,包括政府人員、運動員、教練及工作人員等,他們共同締造了親切和諧的友好氣氛。經過一輪激烈競賽後,香港健兒勇奪團體亞軍及羽毛球比賽的寶座。

閉幕禮上,廣州市政協副主席郭錫齡簡介即將於二○一○年在廣州舉行的第十六屆亞洲運動會(亞運會)的預備工作。他強調,亞運會成功與否,確實有賴港澳同胞的支持。郭錫齡並希望邀請賽能進一步加強穗港澳三地友誼和聯繫。

警隊健兒在籃球比賽中表現出色。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