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運動日

1張相片


為提倡健康生活模式,新界北總區十月十六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本年度運動日。一如既往,新界北總區不同單位均派出體育健兒參賽,為各自單位爭奪獎項。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括九人足球、三人籃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兩個競技遊戲及室內划艇比賽項目。今年各單位實力平均,使戰況更為激烈,經過一輪激戰,結果大埔警區囊括足球、拔河及划艇賽冠軍;而新界北總區B隊(新界北警察機動部隊及新界北快速應變部隊)亦旗鼓相當,囊括籃球比賽及兩項競技遊戲冠軍;邊界警區則於乒乓球賽摘冠;而羽毛球比賽冠軍則由新界北總區A隊(新界北衝鋒隊及新界北總區總部行政部)奪得。

頒獎典禮上,歡呼聲不絕,牽起整日的高潮。最後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頒發「警區單位」冠軍予大埔警區及「總區總部單位」冠軍予新界北總區B隊。

新界北警察機動部隊及新界北總區快速應變部隊組成的B隊奪得「總區總部單位」冠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