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興叔辭世

興叔是位八十一歲的退休探員,七七年退休,與老伴相依為命,興嫂是長期病患者,一直由興叔照顧。興叔今年六月不幸確診胃癌,手術後在葛亮洪醫院療養,因為他們負擔不來每天四十九元的住院費,所以興嫂致電義工會求助。

「興叔的故事」刊登《警聲》後,慰問信和捐助款項從四方八面如雪片飛來,共籌得款項四萬伍千元,但天意弄人,當善款籌集完成後興叔巳離世。因此義工會將善款移交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轉交興嫂。

協會主席陸鎏說:「本會代表興叔及興嫂多謝各同僚、友好的關懷及慷慨捐輸。款項將盡快交予興嫂。此個案亦帶出了早期退休同僚的經濟問題。日後,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與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警察福利課會緊密聯繫,為退休同僚多做一點事。」

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將善款交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轉交興嫂。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