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T恤設計比賽結果公布

1 張相片


為提供平台予警隊人員發揮創意、展示設計才能、培養警隊人員的歸屬感及印製T恤以增加警察福利基金的收益,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八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九日舉辦「警隊T恤設計比賽」,期間共收到七十九份參賽作品。大部分作品富有創意,具吸引力,亦切合比賽主題「具警隊特色」。經評審團商議後,金、銀、銅獎分別由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員劉健章、刑事紀錄科警員易耀威、輔警支援科及各區輔警組成的隊伍獲得。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林曼茜在十月二十八日舉行的頒獎儀式上,向得獎者表示謝意,他們的設計不但為警察禮品注入創意,設計出適合人員及其子女穿著的T恤,而且亦增加警察福利基金的收益,為有需要的人員提供援助,意義重大。她期望人員繼續提供富創意、活力、心思的設計,令警察禮品更具吸引力。

詳細得獎名單及得獎設計已張貼於警察告示欄。獲獎設計將製成T恤,於警察禮品廊售賣,部分收益將撥歸警察褔利基金作福利用途。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特別鳴謝「增進警隊表現計劃」資助獎品。

冠軍作品。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