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辦工作坊
打擊青少年濫毒

1 張相片



社會近期極度關注青少年濫毒問題,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經多番探討,發現很多青少年在卡拉OK消遣時有濫毒行為,為與業界保持良好溝通及教導業界如何認知危害精神毒品,該辦公室人員九月二十三日舉辦「個人保安暨如何認知精神科藥物及曾經濫藥青少年的分享」工作坊,並且邀請到業內約一百名店長及管理層員工參與,交流心得。

活動當日,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行政及支援警司高順志致辭時指出,打擊青少年吸食危害精神毒品刻不容緩。社會正面臨重大挑戰,每個市民都需要積極面對青少年濫毒問題。警方可以透過多界別、跨專業的方向作為平台,協助青少年走出困局。

工作坊亦邀請到不同專業界別人士擔任講者及分享經驗。香港基督教服務處PS33資深社工趙松松講解有關如何認知危害精神藥物,而基督教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博士亦帶同四位曾經濫藥青少年與大家真情對話,分享他們過往濫藥的經歷。出席者都全神灌注留心每一個細節。在公開討論環節中,參加者均踴躍提問。

新界南總區防罪辦為卡拉OK業界辦工作坊探討青少年濫毒問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