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

1 張相片



由東區區議會贊助、東區警區與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二○○九」,已於十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

活動開幕典禮上,東區警區指揮官孟義勤、東區民政事務專員許英揚、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蔡偉思、香港道路交通安全隊署理副總監廖啟明醫生及眾主禮嘉賓,向市民宣傳有關道路交通安全信息。此外,孟義勤委任電視節目主持麥雅緻為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大使,及十多名地區熱心人士為東區道路交通安全運動籌備委員會委員,以加強宣傳道路交通安全信息。

活動透過攤位遊戲、舞台表演、派發宣傳單張及由港島道路交通安全科在現場設立交通安全城,向道路使用者及行人宣傳,並推廣由道路安全議會與交通總部所提倡的「3C好司機運動」,即謹慎、關懷及承諾,從而實踐「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理念。

東區警區與東區區議會合辦道路安全嘉年華宣揚「3C好司機運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