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在手」計劃

1 張相片



由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香港欖球總會及香港政府青少年網站去年六月籌辦的 「控球在手」青少年欖球訓練及防罪計劃總區錦標賽日前順利完成,並頒發中小學男、女子組共八個獎項。接近二百名來自荃灣、葵青及沙田區十一間中小學的同學接受了十數節欖球訓練並經過多回激烈比賽後,當天進行決賽。

此外,長洲官立中學及基督教正生書院亦各派出十五名同學進行表演賽。頒獎嘉賓包括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及沙田區議員蔡嘉榮。

「控球在手」青少年欖球訓練及防罪計劃是為對欖球運動有熱忱的中小學學生提供基本訓練,藉運動宣傳反店鋪盜竊,反濫毒,反校園暴力及反黑社會等防罪信息。二○○九至一○年度的「訓練及防罪計劃」已於九月初展開,並得到總區內十間中學及五間小學參與。同時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會繼續向同學宣傳及教育反店鋪盜竊,反濫毒及反校園暴力與及反黑社會信息。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及參與「控球在手」青少年欖球訓練及防罪計劃總區錦標賽的參與人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