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義理盾接力賽
參加人數破紀錄

1張相片


本年度的韓義理盾接力賽已於十月六日在香港仔水塘郊野公園內舉行。主禮嘉賓包括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鄧厚昇、行動處處長黃志雄、港島總區指揮官洪克偉及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

今屆的賽道路線如往年一樣是圍繞香港仔水塘及附近一帶的郊遊路段以接力跑形式進行比賽,每名參賽者須完成三點七公里路程。當日參加人數更打破歷年紀錄,共有來自二十九個單位共二百六十人參加。

當日個人獎項中男子組最快一棒由總督察黎耀朗以十一分四十三秒奪得,而女子組最快一棒則由女警黃小萍以十四分三十八秒成功衛冕。

團體方面則由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囊括多個獎項,包括男子高級組及先進組冠,亞軍,更以五十分十三秒的佳績獲取全場最快隊伍。

跑步季節剛剛開始,警察田徑會舉辦的多項賽事均圓滿舉行,包括健康快車慈善賽及警隊越野賽。該會期望大家繼續支持,踴躍參與各項活動。

今年韓義理盾參賽者是破紀錄的二百六十人。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