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總區運動日

1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十月二十二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圓滿舉行。在秋風送爽,萬里無雲下,健兒拼命比賽,啦啦隊落力打氣,參與的同事都樂在其中。

在雄壯的銀樂隊伴奏,以及全場一片歡呼聲中,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和總區的主要管理團隊進場,主持鳴放禮炮開幕儀式,為運動日掀起第一個高潮。開幕禮上,鄧厚江表示,喜見同事都精神奕奕,並鼓勵大家先放下工作,盡情享受運動日的樂趣。

今年運動日共有九大主要項目,包括賽跑、足球、排球、保齡球、羽毛球、網球和乒乓球等等,另更設「奇趣遊戲」和「啦啦隊比賽」,令運動日內容更豐富。多位警司級和督察級人員都親身參與賽事,上下打成一片,氣氛融洽。

拔河比賽中,男大力士固然雄姿英發,但巾幗不讓鬚眉,女健兒在整齊的「打數」聲中,同樣顯出團結「力」量。

而籃球決賽中,旺角警區和油尖警區鬥得難分難解,分數相當緊貼。臨完場前,旺角投籃得分,終以一分之微壓倒油尖,取得冠軍。兩隊賽後都表示,比賽非常精彩,不枉近月來的練習。勝不驕敗不餒,盡見大將之風。

經過逾六百名健兒一番龍爭虎鬥後,全場總冠軍落入九龍城警區手中;西九龍總區刑事部則從奇趣遊戲和啦啦隊比賽中脫穎而出。

除比賽外,大會更邀得龍舟會和園藝會在場內設置攤位,進行推廣;西九龍文法及藝術小組則請來中國傳統藝術 — 「撕紙」的導師進行即場表演,徒手撕出各樣吉祥圖案及字句,實行運動與文藝並重的健康生活。

最後,運動日在歡笑中結束。健兒們雖覺疲累,但同時密切期待下屆運動會來臨。工作人員及義工們流的汗水不比健兒少,但看到運動日能順利舉行,都懷著歡欣和滿足感離去。

西九龍總區運動日其中一項奇趣遊戲。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