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龍舟慈善賽順利舉行
籌得善款逾三十萬

1張相片


警察龍舟會舉辦的第六屆警察龍舟慈善賽已於十月三十一日在沙田城門河順利舉行。該項比賽共籌得超過三十二萬元善款,經扣除開支後款項將轉交警察福利基金,及長者安居服務協會作慈善用途。

在署理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杜振偉、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香港警察學院院長卓振賢、副輔警總監姚仰龍及一眾嘉賓主持傳統的龍舟點睛儀式後,七十多隊來自不同單位的精英健兒各盡所能,力求在賽事中獨佔鰲頭。

經過整天激烈比賽後,得獎隊伍從處長鄧竟成、副處長(行動)任達榮、副處長(管理)曾偉雄及其他頒獎嘉賓手中接過獎盃獎牌,健兒們更與一眾長官拍照留念,興奮之情表露無遺,使本年度龍舟慈善賽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劃上完美句號。

環顧各參賽隊伍無論在賽前練習或比賽當日,均表現出高度團隊精神。警察龍舟會再次衷心感謝參與人員,鼎力支持慈善活動,並特別鳴謝警察義工隊、香港龍舟協會、赤柱航海學校及海事青年團等對比賽的支持。

龍舟慈善賽在歡樂氣氛下進行。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