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消息
新加坡警察部隊退休警務人員協會到訪

1 張相片


新加坡警察部隊退休警務人員協會由會長雲昌海,副會長峇卡穆莎、秘書林亞順、體育組組長陳樹華及委員辛昭忠等帶領下訪問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由協會主席陸鎏、副主席談廣才、司庫鄭炳利、行政主任王桂蘭、公關主任陳柏齡在警察總部會址迎迓。陸鎏表示非常感謝新加坡團到訪。他並邀請該協會考慮加盟粵港澳退休警察聯誼會,組成地區性退休警察聯誼組織。雲昌海亦邀請陸鎏及委員會明年三月二十六日出席新加坡警察部隊退休警務人員協會成立七周年的會慶。

會議後,陸鎏引領訪問團參觀警察總部,並由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總警司林曼茜代表處長款待訪問團。

臨別時,雲昌海會長非常感謝香港警務處及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的盛情接待。

總警司林曼茜與協會會長陸鎏歡迎新加坡警察部隊退休警務人員協會到訪警察總部。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