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警區警學關懷大使暨
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委任典禮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警學關懷大使暨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委任典禮日前順利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南區及中西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高錦祥及區艷龍、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及西區警區副指揮官周秉燊。超過三百名學生及十三位西區警區督察級的義工出席。

警學關懷大使計劃是由西區警區、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和各參與學校,以多專業合作夥伴方式舉辦的活動,集合警方、社工、訓導老師的力量,緊密合作協調,讓不同年級的同學相互了解,透過團體活動和領袖訓練,發展亦師亦友的關係。

西區警民關係組學校聯絡主任分別前往九間參加警學關懷大使計劃的學校舉辦講座,主題包括青少年罪行、如何處理及防止欺凌事件及認識吸食危害精神毒品的禍害等,從而令學生加深認識有關法例,及違法行為。

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則是西區警區構思及推行的另一項計劃。十三位西區警區的督察級人員會公餘支援及參與西區及南區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並與學校保持溝通及聯繫。

西區警區警學關懷大使暨中學支援主任義工計劃委任典禮。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