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燈節慶典在龍城

1 張相片



九龍城警區一直致力推動社群參與,積極與社區中各階層建立更緊密聯繫,對於非華裔社群的聯繫更是不遺餘力。而區內活動的非華裔人士以泰國裔居多,因此每逢泰國節日,泰國團體均會舉行大型慶祝活動,讓泰國人互相聯繫感情,並讓香港人對泰國文化加深了解,促進種族共融。

九龍城分區指揮官梁楊雪筠日前應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出席水燈節慶祝活動,並擔任活動的嘉賓,梁楊雪筠更以泰文致辭,得到現場的泰國人士熱烈鼓掌;更獲邀擔任泰國水燈節選美的頒獎嘉賓,場面熱鬧。

禮節性拜訪

此外,泰國領事館勞工部領事黃淑慧十一月五日禮節性拜訪九龍城警區,並由梁楊雪筠聯同九龍城區警民關係主任溫耀發接待,更邀請區內泰國社區人士參與以加強溝通及聯繫,進一步了解區內泰國社區情況,期間除探討泰國新來港移民對社區適應及兒童接受教育問題外,亦提及進一步推廣泰國節日及文化活動等議題,各方面均提出有建設性的建議。

九龍城分區指揮官梁楊雪筠出席泰裔人士的水燈節活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