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義工夥拍智障人士
「同步飛翔」

1 張相片



藍天警察義工隊與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十月三十一日假西貢大坳門郊野公園合辦「同一天空下共融天地計劃」。多支警察義工隊伍、學生及團體都踴躍參與活動,包括屯門警區義工隊、落馬洲警察義工隊、警務處文職人員會、西九龍護青義工服務團等。活動透過警察義工、學生、嚴重智障人士及其家人的參與,一同宣揚「同一天空下」的傷健共融信息。

活動當日近二百名義工與智障人士參與以「共融」為主題的風箏設計創作。參加者都表現落力,共同思考「傷健共融」的意義,並把構思繪在風箏上。完成作品後,全體參加者便一同分享即席烹調的美食。在合作和互助下,現場一片無分彼此的共融氣氛。美食過後,眾參加者把他們的風箏放上天空,逾百隻色彩斑斕的風箏同在空中翱翔。大會更請來風箏技師將由參加者共同設計,寫有「同一天空下LOVE」的串鳶放到空中,將活動的氣氛推至最高峰。

多支警察義工隊與傷健人士及其家人進行風箏設計創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