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中國武術會消息

0張相片


緬甸之旅步行籌款活動

警察中國武術會自一九九六年成立以來,除不斷推動中國武術發展外,更與註冊慈善機構希望之友教育基金攜手募捐數百萬善款,資助國內二十多個教育項目。為紀念滇緬抗日戰爭英雄,警察中國武術會將於明年舉辦緬甸之旅步行籌款,詳情如下:

日期:明年一月九日至十七日(共九天)

行程: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前往仰光,拜訪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當地僑領及滇緬戰役中國遠征軍老戰士,瞻仰同古中國遠征軍紀念碑,戰略重點城市密支那,遊覽舉世聞名珍藏佛祖真發舍利的大金塔、情人橋、曼德勒山、碑林、皇城及大佛寺等景點。

人數:四十人

團費:約六千元

有興趣同事請於十一月三十日前致電9202-0013與該會執行委員沈錦添聯絡。

太極拳班招生

該會為推廣中國武術,使學員了解太極的鬆、靜、自然,達到強身健體之效,資深武術顧問歐佩華老師,將由十二月六日起逢周日早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在警察體育遊樂會一樓乒乓球室教授楊式四十式太極拳班。報名請致電9172-5617與阮家慶聯絡,學費為每月一百五十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