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警醒團每月一次查經:從《傳道書》看人生的滿足

日期:十二月十七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六時至六時四十五分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許淑芬牧師

內容:《傳道書》是所羅門晚期的作品,是舊約中其中一本智慧文學。所羅門王晚年看透人生,他以工作、以知識、以享樂嘗嘗人生滋味,以肺腑之言,鼓勵人別看人生的「平面」,要看人生的「立體」,看明人生的終局,認定人生的歸宿,人的生命才不會徒然,才活得有意義。

您也想您的人生活得豐富嗎?歡迎您參加。

伉儷學習團:從男女大不同到以愛相繫

日期: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七時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

講員:潘偉儀女士〔專業心理治療及家庭治療師,現任飛翔輔導中心總監、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心理學導師、香港城市大學輔導碩士課程臨床督導、浸會大學輔導碩士課程臨床督導。專業學歷: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婚姻及家庭治療)、南澳大學社會科學碩士(輔導學)、英國諾丁漢大學教育學士、NLP身心語言程式執行人員證書、兒童遊戲治療訓練〕

內容:探討如何因愛的連繫,將夫婦從兩性不同的語言系統和角色定型中釋放出來。

歡迎任何信仰的警務、紀律和文職人員出席這聚會。

全團訓練:佈道你我他

日期:一月十三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陳一華牧師(本團團牧)

內容:福音的擴展與教會的增長,全賴有佈道熱誠的佈道者,如何保持熱誠,如何建立熱誠的佈道人,同心為主作得人的人。

歡迎基督徒警察參加。

另訊:團契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警察宿舍等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團契。

聖經:「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該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團契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團契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