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為醫管局主持研討會

1 張相片


處長鄧竟成十一月二十四日應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蘇利民邀請,在警察學院基礎訓練中心為醫管局行政領導才能發展計劃的三十名成員主持研討會。

該研討會是連串簡介會的一部分,旨在協助參加計劃的成員發展領導才能和提升領導技巧,以便在醫管局內擔任重要領導職位。

在研討會開始時,處長感謝醫管局人員過去數年為因公受重傷的警務人員提供專業醫療護理服務。接著,處長向參加者簡介警隊的組織架構、內部溝通和人力資源策略,以及在建立健康及關懷互愛警隊方面的工作。

處長發言後,小組討論隨即展開,參加者提出多個問題,由處長、人事及訓練處處長、監管處處長和助理處長(人事)組成的小組解答。討論過程以互動形式進行,涵蓋範疇十分廣泛,包括員工發展、接任安排管理、「實踐價值觀工作坊」、投訴處理、傳媒關係和個人領導方式。

在小組討論結束時,蘇利民多謝處長安排研討會,讓他們增廣見聞,並期望日後醫管局與警隊有更多分享經驗的機會,彼此互為補益。

處長鄧竟成應醫管局邀請,為其行政領導才能發展計劃成員主持研討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