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同行嚮導計劃開展禮

1 張相片



深水積極推動社群參與解決青少年犯罪問題,並以跨部門和機構協作形式成立了「伴你同行嚮導計劃」,進一步深化社會各階層參與及使前線人員確立更大的工作使命感。

「伴你同行嚮導計劃」以「同行者」形式,透過不同類型有益身心的活動,使學員了解自己的專長及特性,明白成長需要,如何解決問題和人際相處等技巧。

本屆計劃有賴深水滅罪委員會、社會福利署深水福利辦事處、香港深水區工商業聯會及深水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鼎力支持。參與學校有五間共九十五名分別小四至中三學生,當中有十九名屬南亞裔學生,並引入五間非政府社福機構參與,以跨界別合作方式將更多不同元素帶到計劃當中。義工團隊方面,除深水警區義工隊外,更得到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西九龍校園大專學生義工支持。

計劃開展禮日前假九龍工業學校禮堂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深水民政事務專員陳穎韶、深水區社會福利專員余廖美儀、深水區議會主席陳東博士、深水滅罪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深水少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馮文傑及深水警區指揮官呂漢國。

深水警區辦「伴你同行嚮導計劃」以同行者形式,使學生積極面對人生。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