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訓練有素
維持社會治安

1 張相片



香港大學校長徐立之教授十一月二十八日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時表示,終身學習讓警務人員有充分裝備,負起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

徐立之指出,無論日常生活或是身處任何崗位,都必需緊隨時代步伐前進,才不會被社會和環境淘汰。

他表示香港警察學院內設有不同訓練中心,為人員提供各種持續培訓,亦會舉行各類研討會,與全球警務單位交流信息,由內至外提升人員的專業質素,讓他們因應時代進步及環境變化的需要,學習新技術和新知識。

徐立之認為學院不僅幫助警隊保持優秀水平,亦能不斷為每名人員加強實力,以在不同崗位上發揮所長。

他勉勵畢業學員要終身學習,只有吸收更多的知識,才能有遠大的目光;只要對整個團隊有深入認識,以團隊為榮,就能有堅定不移的信心,面對各種挑戰。

結業學員包括十四名見習督察及一百九十名學警。

畢業學員負起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