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茂坪交通安全城開放日

1 張相片



秀茂坪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九至一○年度東九龍區中學生道路安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日前假秀茂坪交通安全城舉行。東九龍總區署理指揮官馮國安、東九龍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華樂思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副指揮官羅羽明助理總監主禮。

馮國安感謝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協助籌辦活動。他表示為提升學生對道路安全的觸覺,東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合辦東九龍區中學生道路安全攝影比賽,比賽反應熱烈,獲區內二十多間中學熱烈支持,共百多名中學生參加。

「攝影比賽」評判由華樂思、香港交通安全隊高級副總監林志傑醫生及香港警察員佐級攝影會會長黃卓劍擔任。華樂思表示參賽作品水準相當高,無論在選取題材或是表現方法都別出心裁,實難從百多幅的參賽作品中挑選出得獎者。

當日活動更包括幼稚園學生表演、魔術、攤位遊戲及參觀交通安全城設施,有助增強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

東九龍總區署理指揮官馮國安主持秀茂坪交通安全城開放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