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警區「奮進行動」加強青少年信心

1 張相片



荃灣警區對區內青少年作出一些協助輔導活動,由九月起聯同香港青年協會及荃灣區滅罪委員會合辦「奮進行動」活動,並由青年協會安排所屬的青少年參與,旨在透過活動灌輸正確人生觀予青少年,該項活動為期至明年五月。

有關活動今年十月籌備完畢,而青年協會方面共挑選二十一名男、女青少年參加,活動形式以跑步訓練為主,活動在青衣運動場進行,而活動除了有人員公餘一起參與協助之外,亦得到荃灣田徑會支持就安排教練於每次活動中在場指導,希望能夠在跑步運動中帶出啟發青少年正確人生觀及建立自信心。

荃灣警區十一月十一日進行一次比賽,並分別由荃灣警區指揮官及荃灣田徑會主席作出頒獎給得勝者,有關獎勵加強青少年自信心和自我肯定,同時增添活動氣氛。

荃灣警區獲荃灣田徑會支持為參與「奮進行動」的青少年安排體育訓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