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警區人員獲嘉許

1 張相片



為表揚邊界警區在打擊區內盜取貨櫃車及拖架活動上的傑出表現,及偵緝人員在調查一宗打鼓嶺區恐嚇勒索案期間,表現出高度專業精神及辦事效率,落馬洲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及有關勒索案事主,日前親臨邊界警區總部,頒贈錦旗予邊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落馬洲分區指揮官江敏強、落馬洲分區特遣隊人員及邊界警區重案組人員。

另一方面,梁景恆為讚揚邊界警區人員過去數月的傑出表現,在同一場合頒發讚賞信予三十八名前線人員,以示嘉許及鼓勵。梁景恆勉勵人員除要把工作做好之外,必須與社區保持密切聯絡及互信的合作關係,以提供優質服務,精益求精。

參觀邊境禁區

為加深司法機構及律政司人員對邊界區警務工作的認識,邊界警區指揮官梁景恆日前邀請粉嶺裁判法院司法人員及律政司檢控人員到邊界禁區參觀,了解邊界警區如何加強打擊非法入境罪行,以及跨部門協作機制下的人流管理模式等。

梁景恆向出席參觀活動的裁判官和檢控人員,講解邊境禁區獨特的地理環境及與跨境非法活動的關係。

粉嶺裁判法院主任裁判官吳蕙芳表示,透過參觀活動,有助加深司法人員及檢控人員對邊境禁區地理環境的了解,對日後審訊案件的工作甚有裨益。

邊界警區人員因破案有功而獲表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