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探訪慈善團體展關懷

1 張相片



佳節在即,人事部秉承傳統,由助理處長(人事)周國良帶領,探訪社區慈善團體,為需要幫助的人士帶來溫暖。人事部十二月一日下午探訪協康會設於灣仔的綜合服務中心。協康會是兒童教育及福利機構,遍佈全港,為不同能力的兒童與其家長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為不同程度的殘障兒童設計合適的教育及復康課程,務求令兒童能夠更健康,更快樂地成長。

三十多位熱情的小朋友在場歡迎,從小朋友們臉上天真爛漫的笑容可知他們十分期待。在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後,人事部團隊的秘密嘉賓 「聖誕老人」隨即出場,小朋友們乍見聖誕老人現身,立時笑逐顏開,歡喜雀躍。節目在熱鬧的氣氛下進行,到訪眾人與小朋友一起玩遊戲,載歌載舞,打成一片,全場洋溢著節日的氣氛。活動過後,人事部團隊把預備好的禮物分發給全場小朋友,最後,為答謝眾人的來訪,小朋友都拿出他們自製的聖誕咭送給人事部團隊,為今次的探訪畫上溫馨的句號。

周國良認為活動體現警隊與社會共融,充份展示警隊仁愛關社的一面,他高度肯定今次活動,並藉此推動警隊其他成員積極參與公益服務。

助理處長(人事)周國良帶領人事部人員探訪協康會位於灣仔的綜合服務中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