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圃」植樹深水標誌警民一心

1 張相片



深水警區在兩個分區積極推廣綠化計劃,為人員提供一個優美的工作環境。繼長沙灣警署「綠茵」綠化天台開幕後,深水警署十一月十日亦舉行「凝圃」揭幕典禮及植樹儀式,邀請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深水警區指揮官呂漢國、深水區議會主席陳東博士、深水滅罪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作主禮嘉賓及其他社區領袖參與。

深水分區綠化計劃包括於車輛出入口側建設「凝圃」,內有英泥花盆栽種花木、沿牆垂直攀爬植物以及於吸煙區建設灌木牆,提供舒適優閒的地方,並於槍房外放置盆栽。

「凝圃」開幕禮不但標誌著深水警區實踐綠化計劃,亦藉著植樹行動表揚警民合作,共建和諧社區。「凝圃」內種植五層「花葉欖仁」象徵警民合作由警隊、總區、區、分區、以及社區組成,任何一環都不可或缺。

「凝圃」內亦設置牌匾,以紀念該次綠化活動。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及深水警區指揮官呂漢國及其他社區領袖為「凝圃」植樹。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